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
记者黄俊毅

本报北京10月17日讯 记者黄俊毅报道:10月17日是全国第二个“扶贫日”。今天上午,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国光彩会在京联合举行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河北、辽宁、湖南、广东、广西、贵州6省区的26家民营企业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村分别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在启动仪式上说,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有7000多万,“万企帮万村”行动以民营企业为帮扶方,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村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力争用3到5年时间,动员全国1万家以上民营企业参与,帮助1万个贫困村加快脱贫进程。他要求各级工商联和光彩会认真组织实施,做好指导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