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启动

本报讯 记者许红洲报道:“沭阳杯”第四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评选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纺联新闻中心组织实施,旨在树立和推动纺织行业科学发展的正确舆论导向,强化服务建设纺织强国大局意识,也为培养、挖掘我国纺织行业新闻类人才搭建平台。

据了解,新闻奖评选的作品必须是国家正式批准的、编入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的报纸、期刊、通讯、广播、电视、网络等原创作品,并在2015年度首次刊播的纺织行业新闻作品。

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以“沭阳杯”冠名。沭阳目前全县纺织类企业达到226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18家,已初步形成了机械装备—纺丝—加弹—织造—印染—成衣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