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体店搬上移动互联网
本报记者 孙 璇 实习记者 孙昌岳

把千万实体店搬上手机,打破传统电商的时间、空间和信息不对称等障碍,结合本地购物和网络购物两种优势的数字化O2O商业交易平台正在形成。日前,微指(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微指商户版APP。

“微指商户版APP是一款基于手机定位系统的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把全国所有实体店搬上了手机,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搜索和购买到附近乃至全国的商户或商品。微指APP连通了消费者和实体店铺,结合了本地购物和网络购物两种优势。”微指CEO任春雷说。

微指希望联合所有的实体店主们实现一场数字化革命,让实体店主们不再受经营时间、经营位置、信息不对称的限制,实现弯道超车。

据介绍,微指不但能帮助每一家实体店铺上载到移动互联网,零成本升级为移动互联网商店,还能以每一家实体店铺为中心,形成任意半径的服务圈和物流圈。每一家商户都以自己为圆心,为周围100米、500米、1000米、3000米,乃至全城、全国的用户提供服务。用户也能通过手机微指客户端以自身位置为圆心,形成移动中任意半径的生活圈、信息圈,搜索身边的店铺和货品。

目前,微指商户版APP已经覆盖300多座城市的2000万家商户,共计10亿款商品信息,做到了位置、样品、价格、存量、服务等所有信息适时更新。微指将致力于开创第三商业时代,建立点对点、以人为中心、立体的网络,利用“互联网+”使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结合,加速智慧城市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