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广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庆新中国六十六华诞
本报记者 翟天雪 庞彩霞 高兴贵 通讯员 张英涛 李铁成 陆 欣 房德华 赖 莉
10月1日, 辽宁锦州市凌河区紫荆街道北美社区,共和国的同龄人欢聚一堂,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
9月30日,山东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中心幼儿园师生开展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6岁生日。
10月1日,河北涞水县野三坡旅游风景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欢度国庆。
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这里看升旗、赏花坛,欢度国庆。
10月1日,游客在北京天坛公园游园。今年国庆节期间,北京各大公园共推出60余项文化活动。
9月29日,广州供电局员工开展“快闪”活动,高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10月1日,中联航和贵州安顺市合作冠名的“安顺黄果树”号飞机首航,为群众国庆期间出游提供便利。
10月1日,江西大余县黄龙花木产业乡村旅游示范园装饰一新,引来大批游客。

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中国66华诞,举国上下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各地群众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抒发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唱响爱国旋律。在天安门广场,在遥远的边疆,在祖国每一寸凝结着先烈鲜血和建设者心血汗水的土地上,人们以不同方式祝福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期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