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宣布中方为高铁合资公司唯一候选方
田原

本报雅加达10月1日电 记者田原报道:今天晚间,印尼国营企业部紧急召开记者吹风会宣布,中方将作为印尼建立高铁合资公司的唯一候选方。

印尼国营企业部部长莉尼·苏玛尔诺表示,经过反复比较中日双方分别提交的雅加达—万隆高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印尼政府最终决定,不会给予该项目以贷款信用担保,也不会动用政府财政支持该项目。这意味着,只有中国提交的报告符合印尼关于融资结构的要求。

莉尼·苏玛尔诺进一步表示,印尼政府已授权4家国营企业组建企业联盟,将继续与中方就组建高铁合资公司进行细节磋商,“希望本月内双方能就建立合资公司事宜正式签约”。据了解,雅加达—万隆高铁项目是印尼计划修建的第一条高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