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俞正声慰问新疆军区指战员、新疆生产建设 兵团干部职工、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代表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30日电 (记者吴晶晶 孙铁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30日上午率代表团部分成员分别赴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武警新疆总队慰问,并会见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会见新疆军区在乌师以上干部时,俞正声充分肯定新疆军区部队为保卫祖国领土完整、巩固边疆安宁,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反对“三股势力”,为支援地方建设,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官兵牢牢把握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为确保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力量支撑。

在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乌师局级以上干部时,俞正声说,一代又一代兵团人在开发建设新疆、促进各民族大团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巩固西北边防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当前,新疆工作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兵团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进一步加强兵团维稳戍边能力建设,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的思想,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打牢物质基础,更好地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在会见武警新疆总队在乌团以上干部时,俞正声说,近年来,面对“三股势力”的严峻挑战,武警新疆部队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敢于出手、重拳打击,很好地发挥了维护新疆团结稳定的“压舱石”作用。当前,新疆正处在特殊的重要时期,武警新疆部队肩负着特殊的重要责任。希望全体官兵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大政方针,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在会见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时,俞正声充分肯定广大政法干警为捍卫国家安全、保持社会稳定、维护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牺牲和贡献。他说,政法机关是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的关键力量,对于实现新疆长治久安具有特殊重要的作用。希望新疆政法干警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和政法工作的大政方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政法工作,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艾力更·依明巴海、张庆黎、王正伟、赵克石等参加慰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陪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