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开考
记者李万祥

本报北京9月19日讯 记者李万祥报道: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9月19日、20日在各地举行,这是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实施以来的第十四次考试。记者从司法部获悉,今年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人数再创新高,为48万余人,比去年增加3.2万余人,首场考试参考人数为37.5万余人,参考率为77.1%。全国31个省区市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共设置考区247个、考点443个、考场16463个。

据了解,司法考试期间,司法部派出17个巡考组对重点考区考试组织实施情况进行巡考。各地司法行政机关按照司法部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一把手责任,强化属地管理工作,开展“守规矩、倡诚信、反作弊”宣传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