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举行

本报天津9月18日电 记者武自然 郑彬报道:2015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今天在天津举行,此次博览会首次设立了“一带一路”主题展览。

在“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巴基斯坦的能工巧匠用黄铜制成的手工艺品巧夺天工,阿富汗出产的玉石矿物晶莹圆润,伊朗生产的波斯毛毯精美耐用……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说,按照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今年博览会首次组织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参展商参展,携带各国特色旅游商品进行现场展示和售卖,其中许多商品是首次在中国销售。此外,记者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展区了解到,今年一卡通包含的景区从原有的120家扩展至200家,功能进一步升级,让游客在旅途中更加省时省心省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