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图书展销月”在华盛顿揭幕
将重点推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新华社华盛顿9月17日电 “中国图书展销月”启动仪式1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康涅狄格大街上的“政治与散文书店”揭幕。

这次活动是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举办的,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前举行的中美人文交流活动的一部分。展销期间将重点推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

国新办副主任郭卫民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发行情况和主要内容。他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即将对美国进行重要国事访问前夕,举办这个活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这本书,美国读者将可以更好地了解习近平的治国理政理念,把握中国改革和发展大势,同时了解中国对外政策和与世界的关系。

华盛顿智库伍德罗·威尔逊中心的公共政策学者、《毛泽东传》一书作者罗斯·特里尔等数十名美国专家学者和读者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与会者还就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当代中国发展、中美关系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政治与散文书店”是美国一家具有很大影响力的书店,曾经被《出版商周刊》评为全美最佳书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