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港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影一与上海游族展开合作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台湾电影制作公司影一制作所日前与上海游族影业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游族影业与影一制作所将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彼此共同分享优质资源,共同拓展大中华及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市场。

影一总经理、台湾知名影视人李烈表示,大陆电影市场量体相对比台湾大得多,每年的票房及电影院屏幕数有30%以上的高速增长,近年来大陆的电影市场不论在质与量上都有很大的成长与进步,今年2月份单月大陆电影票房已正式超越美国市场。她认为,大陆市场具无限的想象空间,台湾有许多优秀的人才与创意,大家可互相运用彼此的优势与资源,合力参与进入外国市场,不仅让公司更国际化,也能让台湾的电影在大陆甚至国际市场发光发亮,共创华语电影的美好前景。

据介绍,游族影业和影一制作所未来将会互相分享储备项目,优先考虑评估合作投资拍片,同时也会在导演及演员这两块资源上进行全面合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