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恒天集团落户天津高新区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从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中国恒天新能源汽车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日前正式落户天津滨海高新区。中国恒天集团将投资16亿元在高新区设立新能源汽车总部,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

根据协议,中国恒天集团将在高新区就新能源汽车整车开发平台及核心零部件制造、整车系统集成与生产等方面进行投资与建设,并将中国恒天新能源汽车研究院落户于此,围绕恒天新能源汽车“商用车起步、形成核心部件优势、创新制造‘智能移动空间’”的“三步走”战略布局,进行新能源汽车项目开发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资源的整合重组,打造具有特色和竞争力的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一期预计今年10月开工建设,未来将形成10万至20万套的核心部件生产能力,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