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禁止设立挂牌股票买卖意向平台
记者何川

本报北京9月14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今日发布公告称,禁止任何机构设立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平台。并称,依据有关法律规定,挂牌公司股票的公开转让(含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只能在新三板进行。

据了解,近期有个别市场机构推出了关于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意向买卖信息的发布平台,在相关平台上,任何人经注册均可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

对此,新三板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挂牌公司股票的公开转让(含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只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其他任何市场机构不得组织该类交易行为,已开展类似行为的机构应当立即停止相关违法违规行为,新三板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