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银监局推动消费者保护站建设
记者刘兴

本报讯 记者刘兴报道:江西银监局日前制定了《江西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站建设方案》,持续推动辖内中资商业银行建立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站,将服务为民理念落到实处。

江西银监局开展此次创建工作旨在引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充分利用现有机制和资源,进一步推动银行机构完善网点功能分区,在每个已设银行网点的县(区)选择一个营业网点设置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站。截至目前,江西银行业机构共建成消费者权益保护站905个,其中县域以上网点覆盖面达100%。在已建成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站中有80.56%设置了残疾人通道,70.76%设置了老弱病残孕等候休息区,95.63%配备了爱心专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