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绿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e族”公益活动启动
记者刘蓉

本报讯 记者刘蓉报道:近日,环保部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与中国环保新闻文化艺术委员会在京联合启动了“环保e族·绿色生活”系列环保公益活动。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刘国正说,推出这个系列活动目的在于从少年儿童入手,利用现代化“互联网+”的技术和概念为少年儿童参与环保搭建一个互联网平台,以小手牵动大手,以小手牵动家庭,从而促进全民生活方式的逐步绿色化。

据悉,“环保e族·绿色生活”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绿色使命”环保微天使全网选拔大赛、“绿色呼唤”环保小记者评选活动、“绿色互动”5分钟微访谈、“绿色发现”大行动、“绿色ing”环保类大型真人秀电视栏目、环保e族“绿色大联欢”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