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餐饮产业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启动
记者李予阳

本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北大纵横咨询管理集团协办的“首届全国餐饮产业青年创业创新项目选拔赛”日前启动。比赛旨在发掘对餐饮产业充满热情并拥有前瞻性商业才干的创业者,支持和扶持具有潜力的原创餐饮企业及相关产业的创新项目。

据悉,本次选拔赛参赛对象为35周岁以下的以“80后”“90后”为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的餐饮产业链相关企业。本届大赛获奖者有机会获得大型餐饮企业集团或风险投资机构的直接投资,参加免费的创业训练营集训并接受创业导师的深度指导,同时获奖项目将优先进入共青团中央青年创新创业奖励计划,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