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获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举办权
举办地将设在平谷区
记者苏民

本报讯 记者苏民报道:世界休闲组织近日在山东青岛莱西组织委员票决,北京平谷凭借其独特的优势脱颖而出,获得评委的青睐,最终确定中国北京获得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举办权。

据了解,大会采用北京申办、平谷承办的办会模式,主会场设在筹建中的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面积约3.5万平方米,可满足1500人规模的会议需要。拟定的办会时间是2020年8月的第三周,会期5天,主题是“休闲提升生活品质”。除开幕式、闭幕式外,还将安排2次全体会议和4次平行会议,围绕休闲与运动、养生、文化、生态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期间,还将举办水上运动节、通用航空飞行节、特色美食节、民俗文化展等16项休闲体验活动;同时举办休闲产业博览会,推介国内外各类休闲产品设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