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硅谷银行启动人民币业务

本报上海9月9日电 记者李治国报道:致力于服务科技创新企业的银行——浦发硅谷银行今天宣布正式启动人民币业务。浦发硅谷银行于2015年5月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复,获准其为客户提供人民币银行产品及服务。浦发硅谷银行人民币业务的启动让更多的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及其投资人受益。

由上海浦发银行和美国硅谷银行合资成立的浦发硅谷银行承袭了硅谷银行30多年来的行业经验及商业模式,同时还可以借助硅谷银行的全球网络,帮助中国的科创企业开拓海外版图。人民币业务启动后,浦发硅谷银行不仅将推出人民币账户服务、信贷和融资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借助硅谷银行美亚汇团队,为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中国企业开展跨境业务提供便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