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年全国科普日将举办万余项活动
记者佘惠敏

本报北京9月8日讯 记者佘惠敏今天从中国科协获悉:以“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19日至25日举行,预计今年全国活动数将超过万项。

全国科普日主要活动包括:北京主场及各地活动,“科普中国”在线系列活动,科普进校园、进社区、科普惠农活动、科普开放日活动等系列活动。其中,北京主场活动的主题确定为“科技成就梦想,拥抱智慧生活”,除白天活动外还将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中国科技馆举办夜场活动。

从2005年起,全国科普日活动时间从每年9月的第三个公休日开始并持续一周,针对公众关注的话题和社会热点集中开展科普宣传。全国科普日活动举办11年来,参与公众逾7亿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