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中国国际通信展聚焦5G
记者黄鑫、实习生陈琪

本报北京9月8日讯 记者黄鑫、实习生陈琪报道:在今天举行的“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张峰表示,此次展会将集中展示我国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宽带网络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

“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2日举行。其中,5G技术和成果将得到充分展示,张峰表示,去年爱立信就曾将实验室内的5G内容带到展会上。在本届展会上,华为、中兴、大唐电信等企业将展示在5G重点关键技术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及成果,并展示基于4.5G及5G技术的车联网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成立一周年之际亮相展览会,并重点展示在服务、创新等方面的成果,比如在分析运营商建网需求的基础上,构建五大类47种模块化设计的标准化铁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