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粤出台促科技金融结合新方案
记者郑杨

本报江门9月8日电 记者郑杨报道:广东省科技厅、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今天在江门市召开全省科技和金融结合促进创新创业试点工作会议,会上出台了《关于科技和金融结合促进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提出了推动科技和金融结合的一揽子新举措。

这些举措包括,推动科技企业信息库与信用信息系统有效对接,鼓励科技企业开展信用评级;综合运用再贷款、再贴现等货币政策工具,定向支持各类科技型企业融资;支持商业银行发展科技信贷专营机构,鼓励银行机构开展针对科技型企业信贷融资的金融产品创新等。

根据该《方案》,广东省将在江门市开展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通过试点推动科技政策与货币政策的深度融合,加快促进科技信贷、引导科技风险投资、开展科技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