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突出“造血”功能 助力自我发展
薛海燕

本报讯 记者薛海燕报道:记者日前从专题部署对口援藏工作的江苏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十三五”期间,江苏省对口援藏工作将按照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部署和要求,突出帮助受援地加快提升自我发展能力,突出帮助提升受援地基本公共服务能力。

按照中央部署,江苏把编制好“十三五”对口援藏规划作为重要抓手,以有利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为根本目标,对照改善民生、争取民心这个重中之重,突出帮助受援地加快提升农牧民收入水平、生活水平,更加注重农牧民安居、就业、教育、卫生等领域工作。

从干部援助到项目扶持,从智力援助到产业合作。援藏工作开展20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坚持科学援藏原则,促进了受援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十三五”期间,江苏将把援建项目和做好群众工作紧密结合,在确保完成中央规定任务的基础上,推出援助项目的“升级版”,不断拓宽援藏工作领域,积极主动配合受援地党委政府,切实做好援藏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