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孚宝30万吨级油品码头开港
记者齐慧

本报北京9月1日讯 记者齐慧报道:今天,“国投孚宝30万吨级油品码头开港暨首船原油VLCC靠泊接卸”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神头港区举行,标志着该国家级商业石油储备项目工程投入试运行。

据介绍,国投孚宝洋浦罐区码头有限公司由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与荷兰孚宝洋浦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控股51%,工程于2012年2月1日开工建设,码头设计年通过能力2400万吨,总投资30.55亿元。

国投孚宝项目的投入运行,将结合央企的实力和国际专业物流运营商的商业网络和管理能力,为我国华南地区的石化企业提供原油等商业储备,增加油品供应的保障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平抑国际油价波动的作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