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兴银行业助推青年电商创业 对进入名录库者提供信用贷款

本报讯 嘉兴银行业金融机构推出多项措施,提供金融配套服务,推动城乡青年电商创业起步、成长转型。截至7月末,银行机构支持电商企业和个人836户、贷款余额53825万元,分别比年初增长295户、19902万元;支持电商配套物流、仓储等企业户数75户、贷款余额21701万元,分别比年初增长20户、3966万元。

金融机构对有贷款意向的青年确认贷款金额,建立准入名录库。进入名录库的电商创业青年,享受放贷绿色通道、利率优惠、信用担保等服务。针对电商在创业初期面临无有效抵押物担保等难题,金融机构对进入名录的创业青年提供一定额度内的信用贷款。此外,银行机构电商青年创业贷款利率一般按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执行基准利率,对优秀创业青年还给予额外让利。 (曹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