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与国开行开展金融合作 依托资源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
记者温济聪

本报北京9月1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国家开发银行今天在京举行高层会议并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市场资源优势与融资优势,共同促进金融市场改革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行动计划落实;增强客户营销能力,支持企业做优做强,支持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及开发银行“投贷债租证”综合金融滚动发展;全面推动产品创新,探索在信贷及企业资产证券化领域合作,加大在金融债发行方面的合作;共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推动在国际重大项目开发评审、境外资本市场等方面的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