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将办
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2015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将于9月1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矿业论坛的主题是“加强矿业合作,促进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发展”。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中国—东盟矿业论坛将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的一项重要活动并同期举办。本届矿业论坛将重点举办矿业勘查、开发、安全、环境等专业技术论坛,注重矿业项目洽谈、推介、签约等务实合作,以加强矿业人才交流与培训。

论坛期间,将举办中国—东盟矿业形势发展国家论坛、中国—东盟地学研究合作论坛、矿业政策研究及矿业投资保护论坛、地质环境保护论坛、矿业项目签约、推介、洽谈会等系列专题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