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举行南洋华侨机工 回国抗日纪念活动
周斌

本报讯 记者周斌报道:“云南省德宏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活动”日前在云南省瑞丽市畹町镇举行。抗战老兵代表、港澳台华侨及中缅友好交流协会有关人士,海外侨团侨领,南洋华侨机工后裔代表和数千名群众参加了纪念活动。

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金表示,举行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活动是要牢记南洋华侨机工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建立的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弘扬抗战精神,高扬爱国主义伟大旗帜。

《南侨机工——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纪实》《南侨机工在德宏》《滇西烽火——德宏抗战老兵采访录》等3种图书出版发行及电视剧《南侨机工英雄传》首映仪式等也在纪念活动后举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