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放军第302医院驻训不忘义诊

本报讯 盛夏时节,正在皖中驻训的解放军第302医院野战传染病医疗所在展开训练的同时,深入驻地社区和医疗机构,开展义诊服务和医疗帮带,用实际行动反哺当地群众。

在安徽省定远县拂晓乡卫生院,乡亲们听说有北京专家过来义诊,早早就在此等候。诊室里,专家们精心为就诊群众问诊、查体并免费发放药品。71岁的退伍老兵毛新民的胳膊在干活时拉伤,动弹不得,医疗队专家给他进行了应急处理,并将伤湿止疼膏药交到他手中。老人激动地说:“我们这边看病都要去定远县城,来回路费要好多钱。感谢你们来这里,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

义诊中,专家们发挥302医院传染病专业优势,根据当地蜱虫叮咬、虫媒性传播疾病多发的实际,对群众进行预防蚊虫叮咬和消杀灭蚊虫专业知识的普及,受到普遍欢迎。 (戴 欣 荣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