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6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办

本报北京8月20日讯 记者顾阳从北京航展组委会获悉:第16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9月16日举行。本届航展共吸引了16个国家140余家展商参展,预计专业观众将超25000人。

据介绍,本届航展首次设立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机场设备与技术主题等环节,包括中航工业、中国商飞、空客、波音、荷兰航空等28家知名航空企业将进行新品发布,空中互联网联盟也将系统展示空中互联网新生活方式。第二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2015中国无人机创新发展论坛等也将同期举行。

北京国际航空展是我国举办的第一个国际性航空航天展会,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在首都北京举办的综合性大型行业盛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