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络食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向社会征求意见
记者冯其予

本报北京8月18日讯 记者冯其予报道:《网络食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今天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于9月18日前通过公布的渠道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该《办法》对网络食品经营者的义务、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的义务、网络食品经营活动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规定。

公众有四种渠道可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进入首页左侧的“部门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rendp@cfda.gov.cn。三是将意见和建议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26号院2号楼(邮编100053)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法制司,并在信封上注明“《网络食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反馈意见”字样。四是将意见和建议传真至:010-6309876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