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民生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一个门 办很多事
▲ 遂昌县排前畲族村便民服务中心代办员(右一)正在网上为村民办理服务登记表。
▶ 遂昌县为农民送货的新能源货车整装待发。
◀ 遂昌县大田村便民服务中心代办员(右一)正在为村民搬运从网上购买的电风扇。

浙江遂昌县地处山区,过去农民办事非常不方便。近年来,遂昌县建立了“便民服务政企社共建模式”,构建了“政府主导、企业运营、社会协同”三位一体的新型服务模式,切实解决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进一个门,办很多事”,办证、落户、低保等农民所需的130多项行政手续都可在家门口的便民服务征信办理,此外还能享受招聘应聘、紧急救援等50多项社会服务及代购代销农特产品等多项市场服务。 寒 歌 维 娜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