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 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兰富重庆工厂投产运营
记者冉瑞成 吴陆牧

本报讯 记者冉瑞成 吴陆牧报道:全球最大循环泵生产制造商——丹麦格兰富公司重庆工厂近日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正式投产。据了解,该工厂是格兰富公司在中国继苏州和无锡之后设立的第3个生产基地,也是其在中西部地区唯一一个集生产、销售、物流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区域性总部基地。

格兰富是全球泵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年产量近1600万台。主要产品是用于供热空调的循环泵和用于工业、供水及污水处理的离心泵和计量泵。目前,格兰富已是世界上最大的循环泵生产制造商,此类泵产品覆盖了大约全世界50%的市场。

格兰富中国首席执行官刘鸿聪介绍,该公司目前在中国市场每年的产品销售收入达23亿元,近10年年销售增长均在20%左右。据了解,格兰富重庆工厂占地1万多平方米,投产后主要开展预置泵站(PPS)的装配工作,其中包括各种泵机、管道、阀门、控制器和维修装置,产品将重点销往四川、贵州、云南等西部10多个省市,并运用到基础设施建设、区域供热、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