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二届中博会10月在广州举行

本报广州8月12日电 记者庞彩霞报道: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政府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行。本届展会将专门设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题展区,除联合主办国马来西亚外,泰国、印尼、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带来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进行集中展示。

本届展会采取“双馆错期”的办展方案,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5000个。10月10日至13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安排境外展、省区市展、节能展,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分三期举办专业展,分别为10月15日至18日举办智能制造与装备展,10月23日至26日举办智慧建材与家居展,11月1日至11月4日举办智造纺织与服装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