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监总局明确“三规范”
推进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化

本报北京8月12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文,提出从8月至12月,在全国开展以“规范监管行为、规范从业行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活动,力推安全生产服务专业化。

安监总局指出,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要做到“三规范”:规范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从业行为,提升服务安全生产的质量和水平;规范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收费行为,杜绝垄断收费、违规收费、指定收费;规范安监部门监管行为,杜绝强制服务、指定服务、行政干预专业服务市场等。

此次专项治理将围绕3大类、共19项重点治理内容展开,安监部门资质审批、认定和日常监管中存在的违法和不规范行为,安监部门所属或者管理的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存在的违法和不规范行为,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存在的违法和不规范行为等将被重点治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