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烟草专卖局:
虚心接受监督 限时落实整改

据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徐博) 针对有媒体报道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属单位北京金叶园会议中心“阻挠控烟执法”一事,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12日说,烟草行业各单位要以此为戒,认真汲取教训,加强内部管理,切实抓好国家及地方控烟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工作,确保控烟履约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凌成兴说,此事暴露了金叶园会议中心个别干部职工法制观念差、办事能力差、应对本领差,影响极坏、教训深刻,损坏了烟草行业控烟履约的工作成效和良好形象,值得全行业举一反三、认真反思。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对此事高度重视,已委托相关负责人召集有关部门开展情况调查、部署整改工作,责成金叶园会议中心查明原因,限时整改。目前,金叶园会议中心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对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的行为进行了全面整改。

国家烟草专卖局要求,烟草行业各单位要虚心接受监督,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