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创会10月在京举办
记者佘惠敏

本报讯 记者佘惠敏、实习生窦红飞从中国电子学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中国国际电子信息科技创新展览会将于10月9日至1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据介绍,此次展览将展示当今最前沿的各类电子信息产品,参展内容覆盖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新能源、电子商务等诸多创新领域。众多世界电子行业界精英也将汇聚而来,展会期间将开展多场同期活动,行业领导和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和与会者及观众探讨最新的信息产业发展动态走向。

中国科创会是国际性的创新类专业大型展会。本次展会将突出低碳环保,以终端内容、用户体验为主,以媒体传播和渠道拓展为目标,打造国际电子信息交流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