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联国际推出手机声波支付

本报北京8月6日讯 记者陈果静报道:银联国际今日与香港电信运营商数码通(SmarTone)共同宣布,在全球首次为银联卡持卡人推出手机声波支付服务。

据介绍,这一手机声波支付功能搭载在数码通当天发布的名为“Kiss”的手机钱包中。消费者使用Kiss钱包的声波支付功能时,用手机对准商户的Kiss终端机进行连接,手机会播放一段超声波,Kiss终端识别后即可完成支付,交易凭据也将自动发送到用户手机的客户端。目前,该服务仅适用于港澳地区银联信用卡持卡人,之后会逐步扩展到中国内地消费者。据介绍,声波支付适用任何型号的智能手机,全面支持IOS和安卓系统,相比扫码过程更便捷、安全,且不受Wifi或通信网络的限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