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总公布10起拖欠劳动报酬案件

本报讯 记者郑彬报道:全国总工会近日集中公布了10起拖欠劳动报酬典型案件。

这10起案件是:中铁一局及湖北利川开福劳务有限公司欠薪案;承包人李福兴欠薪案;泸州太昌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欠薪案;中航长城大地建功集团有限公司欠薪案;厦门中碳建筑规划院欠薪案;郴州首成鞋业厂恶意欠薪案;承包人李建辉欠薪案;上海森磊鞋业有限公司欠薪案;成都新丰运物流有限公司欠薪案;天津玛哈格尼木业有限公司欠薪案。

全总法律工作部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我国劳动关系发展现状看,用人单位违反劳动法律侵害职工合法权益的案件仍大量存在,有的案件性质非常恶劣,社会影响极坏,对劳动关系和社会稳定造成很大负面影响。全总对外发布《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今年将推行重大典型劳动违法案件曝光和公开谴责制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