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出台意见促跨境电商发展
将着力培育完整产业链
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市政府日前发布了《促进本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了12项促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任务,包括:集聚跨境电商经营主体,完善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发展跨境电商物流体系,设立跨境电商示范园区,鼓励跨境电商业态创新,优化配套的海关监管措施,完善检验检疫监管政策措施,提升跨境支付与收结汇服务,创新支持跨境电商税收机制,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力度,加强创新研究和人才建设,优化市场环境和统计监测。

《意见》提出上海将着力培育跨境电子商务完整产业链,形成第三方平台和自营平台同步推进,境内外电子商务共同参与,进出口并重、多种模式并存、线上线下有序结合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格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