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喜鸟转型“智能裁缝”
温济聪

本报北京8月3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近日,浙江报喜鸟集团(002154)推出“O2O+C2B”个性化定制服装,用工业4.0思维建成现代智能化工厂,实现智能制造转型。

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介绍说,移动互联时代,传统品牌面临着“互联网+”带来的冲击,传统的企业生产、传播和流通已经无法适应当下服装制造行业,因此转向线上线下联动,从消费者到企业的模式,可以有效增强制造业的服务意识。

据了解,报喜鸟集团于2014年开始布局工业4.0智能化生产,第一条智能化生产线已经改造完成,报喜鸟集团副董事长周信忠表示,通过工业4.0智能化生产,突破原有个性化生产品质和生产效率低的瓶颈,实现个性化生产不降品质,单件流不降效率的目标。

下一步,报喜鸟集团将在未来3年发展1000家智能裁缝创业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发展1000家婚庆定制合作项目,并通过上海宝鸟工厂对接1000家全球私人定制店,打造跨境电商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