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办印发《关于成立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的通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在《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公布后,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成立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了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组成和工作职责。工作组组长由国务委员王勇担任,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任副组长,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外交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国资委、国管局、全国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任成员。联合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发展改革委,承担联合工作组日常工作。

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的主要职责是,组织实施《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推进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指导和督促各地区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统筹协调解决脱钩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