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仁和全产业链拥抱“互联网+”

本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仁和集团近日在第二届“reMED2015重构医疗生态”高峰论坛上对外宣布,全面拥抱“互联网+”,通过构筑“叮当大健康互联网产业链”,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价廉的智能健康管理服务。

一直以来,受医疗体制、流通体系、技术创新等诸多因素影响,消费者期盼的快捷、优质、经济的医药医疗健康服务之路可谓步履维艰。而伴随着医疗、医保、医药改革的深化,以及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互联网+”背景下的智能健康管理服务正在积极谋求突破。

据悉,2014年以来,仁和集团开始用互联网思维,启动从工业到连锁、消费者、健康服务的全产业链整合,以及从传统生产型企业到互联网企业的跨界整合。1年间,仁和通过发起创立“和力物联网”,打造集原料、辅料、包装材料及生产设备等为一体的M2F平台,让传统核心资源与互联网结合。此外,仁和还积极通过B2B平台,解决零售终端分散采购药品导致的成本较高、及时性较差等问题;同时建立O2O模式,借助旗下叮当快药APP解决患者购药价格较高、便利性较差等“痛点”,在最短时间内将药品送到客户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