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来宾成立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来宾市首个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日前在来宾高新区成立,将为众多创客提供孵化平台,成为来宾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阵地。

来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定位为来宾众创基地、来宾高新区创业苗圃,通过提供专业、系统的预孵化服务,为各类创业人员尚未成熟的创业构想、创业项目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帮助创业人员与创业团队实现创业项目的商业化和产业化。重点扶持对象包括国内外大专院校在校生、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高校青年教师,具有各类创业经历及其他具有一定创业构想或能组建创业团队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等,鼓励各类创业人员组建大学生企业、工作室(创业团队),为他们提供创业场馆、标准化办公设施及服务配套,同时制定创业导师工作机制,聘请创业导师、专家对创业人员进行指导,重点扶持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服务、软件开发、云计算及服务、动漫及影视文化技术服务、科技创意等行业和领域。

对于通过评审的各类创业项目,创新创业基地将提供1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项目启动经费,并提供“助保贷+方园担保”业务等多种融资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