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丰台与河北保定共建科技园区
记者雷汉发

本报讯 记者雷汉发报道: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保定满城分园已正式挂牌成立。北京市丰台区与保定市的再次“联姻”,成为保定市对接京津、协同发展的新亮点。

河北保定市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与北京丰台区开展精准高效的对接合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满城分园的建立为保定开展深层次对接开辟了新的模式,我们将以此为基础,不断创新,放大效应,把它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亮点和样板,让这一模式迅速在保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信心十足地说。

据了解,新成立的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满城分园总规划面积24.37平方公里,紧邻保定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为京津保金三角核心地带,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

目前已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8家央企和行业龙头企业入驻。北京锐视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众智同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雅伦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生产环节以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轨道交通产业园、中关村智慧城市信息化产业联盟智慧城市信息产业园等项目已与园区达成合作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