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7%
新加坡二季度经济增速放缓
马玉洁

据新华社新加坡电 (记者马玉洁) 根据新加坡贸工部公布的预估数据,由于制造业表现继续疲软,新加坡经济二季度同比仅增长1.7%,低于一季度的2.8%,也低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在6月预期的2.7%。数据显示,以环比计,经过季节性和年率化调整之后,二季度新加坡经济萎缩4.6%,而一季度为环比增长4.2%。

二季度,占新加坡经济比重约五分之一的制造业同比萎缩4%。这主要是由于生物制药和交通工程等领域产值下降。而受到公共建筑工程活动的增加,建筑业表现稍有改善,同比增长2.7%,高于上一季度的2.1%。此外,服务业在二季度增速放缓,交通和仓储业务萎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