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冠城大通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

本报讯 记者周雷报道: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600067)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海投汇”日前正式上线,以互联网方式为民间小额借贷双方提供居间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这有利于冠城大通进一步整合旗下各类金融资源,加快战略转型步伐。

海投汇由北京冠城瑞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冠城大通拥有70%的控股股权。海投汇将充分利用冠城大通品牌资源、客户资源及闽商商会等社会资源及冠城集团成员企业间的资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海投汇通过引进金融、互联网高端人才,组建了具有金融投资及互联网企业从业经验的高水准专业队伍。北京冠城瑞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鲁一表示,海投汇将坚持把合规运营、风险控制放在首位,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帮助解决其资金周转燃眉之急,积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