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易金融获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授牌

本报讯 记者刘志奇报道: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资产配置服务平台——融易(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近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举行授牌敲钟仪式。

据介绍,融易金融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其主要运作模式是将各家公司(如P2P、小额贷款、典当、融资担保公司等)的债权统一集合于线上平台,供交易机构选择交易。债权的交易价格和期限,则由商家客户自主决定。

据悉,融易金融是依托于大数据运算的资产配置服务平台,除了集合一般民间借贷债权,还将其他金融资产如信托受益权等作为重要资产配置标的,服务于信托、银行、保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客户,提供专属资产优化配置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