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通与西班牙电信实现智能手机联合采购
记者崔国强

本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中国联通日前宣布与西班牙电信达成了在智能手机领域进行联合采购的战略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着眼于双方共同的产品需求,以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移动数据业务体验。

据了解,中国联通和西班牙电信已成功完成了首个4G智能手机联合采购项目。自2014年底,双方通过包括联合行业发展趋势研究、联合产品需求定义等在内的一系列联合流程,最终从联想和TCL两家手机厂商获取了具有出色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产品,实现了较大的规模效益。

“中国联通和西班牙电信在相关市场都特别定制了针对智能手机产品的用户商务政策和市场推广计划,以期最大程度发挥其市场潜力。对于联想和TCL等中国品牌而言,通过本次联合采购项目,将为联想、TCL等国产手机生产厂商打开通向极具吸引力的国际移动通信市场的关键窗口。”中国联通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终端销售处处长陈丰伟介绍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