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举行“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 建设 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研讨会
记者钟华林

本报成都7月4日电 记者钟华林报道:由四川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研讨会今日在成都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和班子队伍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把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中之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改造提高自己。

会议强调,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必须最终落脚到构建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上来。要坚持把风清气正作为一种环境,崇廉尚实作为一种追求,干事创业作为一种状态,遵纪守法作为一种规矩,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有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