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实施离境退税政策 享受商品价格11%的退税额

本报北京6月30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从7月1日起,北京率先面向境外旅客实施购物离境退税政策。目前,北京已设有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企业86家,境外旅客在这些百货商场、商店购物可享受商品价格11%的退税额,其中代理机构收取手续费2%,旅客本人能够拿到9%。

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表示,近年来,北京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但境外旅客入境旅游人均消费水平较低,增速缓慢。2014年入境旅客花费构成中购物占比26.7%,与多数发达旅游城市40%至50%的水平差距明显。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的实施,不仅能为入境旅客提供国际化的接待服务,也将进一步拓宽购物渠道,丰富适合境外旅客的特色旅游产品,提升入境旅游消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