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铁集团怀化货运中心快步转型 “阳光厂务”覆盖率达100%
刘麟

本报讯 记者刘麟、通讯员张时德 舒绍红报道:对外将铁路货运运价、运力、车皮调配网上公布,实行“一口价、一票制”收费;在企业内部,将“三重一大”决策事项、职工收入分配、人员安排、岗位设置等全部网上公示。广州铁路集团怀化货运中心全力打造“阳光厂务”,助推铁路货运改革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

怀化货运中心组建于2013年6月,是广铁集团直属货运核心企业,是湘鄂黔渝四省边区最大的铁路物流企业,年运输收入达7亿余元。该中心党委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厂务公开同步推进,明确了相关责任主体、范围、形式,使“阳光厂务”覆盖率达100%,保障了货主和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